协会公告:
当前位置: 换证说明>

关于吉林省翻译协会会员证换证工作的说明


根据《吉林省翻译协会章程》、《吉林省翻译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吉林省翻译协会开展常态化的会员重新注册(即换证再登记)工作。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换证范围

所有会员均须在会员证有效期到期前进行换证,通常每两年换证一次。

二、换证程序

(一)单位会员换证程序:

1、登录吉林省翻译协会官网帐号,根据当前状况进行更新。

2、确认已交纳历年及当年会费,会员连续两年不缴纳会费,按自动退会处理。

3、选择“会员专区-会员换证-申请换证”。

4、上传下述材料图片;

1)企事业单位会员:

a.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b. 事业/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

2)社团单位会员:

a. 社团最新组织机构、主要领导成员名单;

b.《社会团体法人证书》;

c. 社团法人代表身份证。

5、将加盖公章的旧会员证书内芯邮寄至本会秘书处(地址见后),若单位名称、法人发生变化,请随内芯一同邮寄上级部门/工商部门/民政部门的变更通知复印件(盖章)

6、经本会会员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由本会秘书处向被准予注册的会员颁发中国翻译协会统一制作的新会员证书内芯。

(二)个人会员换证程序:

1、登录吉林省翻译协会官网帐号,根据当前状况进行更新。

2、确认已交纳会费,会员连续两年不缴纳会费,按自动退会处理。

3、选择“会员专区-会员换证-申请换证”。

4、经本会会员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由本会秘书处向被准予注册的会员颁发会员证。

三、换证时间

全年接受换证申请,但为了便于开展工作,新证的制作和邮寄将集中在每年11月至来年1月进行,为期3个月。

友情链接